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不该设隐形“玻璃门”

  现代快报报道,继餐饮品牌“外婆家”江苏南京某门店被曝卫生乱象后,西贝莜面村南京一门店后厨也被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媒体记者走访发现,在一些地方,西贝莜面村门店提出“苛刻”的参观条件,如,有的门店要求消费者佩戴防护衣物及口罩后才能参观后厨,有的门店甚至要消费者出示健康证才能进入后厨参观。这意味着消费者必须先去办证才能进入后厨。等于是对后厨设置了隐形的“玻璃门”,影响了消费者进入后厨探访的积极性。这种情形的存在,很不利于消费者进行监督,也不利于餐馆听取意见改正缺点。

  人们期待各地各大餐馆酒店都能建设开放式后厨,对设置了隐形“玻璃门”的餐馆酒店,能尽快将其“拆除”,在开放后厨上体现出充分的诚意。真心实意地引入公众监督,更好地促进餐饮酒店食品卫生,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安全。

  江西 魏文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