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扫墓先得买下全景区门票?#

  3月17日,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想去为粟裕将军扫墓,但需要先买下95元全景区门票。网友所发视频中,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称“我投资了几千万下去,你贡献了我一分钱了?”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发布通报称,纪念馆系私人投资建设,为保障运营,开发军博园旅游项目,依规有偿开放。虽然不属于军博园,但粟裕将军墓与纪念馆在同一区域,黄山区将开辟专用通道,方便各界人士瞻仰,同时责令军博园停业整顿。

  @网易浙江省衢州市网友:如果这门票买了拿来落实到慰问老战士、烈士家属什么的,我会掏。如果拿来私人盈利,那就算了吧。

  @077cQz:投钱了就能收钱?

  @坑:知道改算是好事。

  @网易贵州省网友:太不像话了。

  @不纯粹:这种场馆收费没问题。扫墓祭拜也要收费那就说不过去了,人家又不去你投资的场馆里。

  @0fC8HT:你说你投了几千万想要收费,也可以。但是收得那么贵就太难看了。收个十块钱左右,就可以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