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州高铁新城举行产才融合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

  3月13日下午,以“创智枢纽汇高铁·产才融合铸新城”为主题的2019年度苏州高铁新城产才融合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举行。40家高质量发展的优质企业以及118名入选环秀湖人才计划的人才和团队受到表彰。高铁新城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在管委会与企业家、人才之间搭建起一座交流的桥梁、合作的平台和情感的纽带,大家并肩携手,共同抒写高铁新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良兴总结回顾了2018年高铁新城创新创业工作。2018年,高铁新城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紧紧围绕全区“16个三年行动计划”和产才融合“十优”服务,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工程,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产业、产业带动发展的重要作用,在科技、人才、项目、载体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周良兴同时对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2019年,高铁新城将以“清零”的心态、“全新一跃”的姿态、“火力全开”的状态,争分夺秒、争先创优,努力推动高铁新城的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会上,“红色火车头·环秀湖创业加油站”项目启动发布,还进行了2019年度孵化器目标责任状递交仪式、人才企业捐赠仪式和新落户孵化器签约仪式,以及“苏州高铁新城清华校友创新创业俱乐部”揭牌仪式。

  “相城和高铁新城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将更加凸显。我们欢迎广大企业家和优秀人才和我们一起把握‘相城机遇’,书写‘相城精彩’。”相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宇红衷心希望有更多的创业者来到相城、来高铁新城施展才华、开创事业。通讯员 方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