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60个项目签约落户,协议投资总额326亿元
徐州“智造”驶入快车道
  泉山区委书记吴卫东在会上致辞
  通讯员供图

  3月6日,徐州泉山区举行“智能制造”产业投资推介会,60个项目签约落户,涵盖大数据、软件开发、人工智能、智慧医疗等领域,投资总额326亿元人民币。

  

  李伟豪 张晓培 王媛

  本次签约的亮点是“智能”,智能物联网产业基地项目,3D智能分拣系统项目,智慧工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项目,腾讯智慧校园系统项目,云龙湖智能化景区建设项目,智汇谷数字产业研究院项目,明匠智能制造及工业大数据中心项目等等,一大批“智能制造”项目和产业,为打造泉山智能制造产业新高地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活力。

  泉山是徐州城区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综合实力强,转型发展快。2018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等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拔得头筹,高质量发展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

  当前,泉山区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强区两大战略,着力推进创新赋能,实施创新能力提升工程,为智能制造发展提供“最佳引擎”;着力推进载体赋能,实施园区提档升级工程,为智能制造发展提供“最好平台”;大力推进人才赋能,实施人才队伍培养工程,为智能制造发展提供“最强大脑”;大力推进服务赋能,实施企业培育壮大工程,为智能制造发展提供“最优环境”。

  “泉山具有优越的区位、优美的环境、优质的载体,我们对打造全市现代产业新高地充满自信,对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核心区充满希望,对走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前列充满憧憬!”泉山区委书记吴卫东在致辞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认真对待每一位投资者,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落户泉山的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活动现场,上海交通大学MESEA数字医疗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和富士通南大软件研发基地还进行了揭牌。上海交通大学MESEA数字医疗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将以MESEA 3D打印智能制造技术服务中心的软硬件基础设施为支撑,围绕徐州乃至全国医疗产业临床需求,开展3D打印、智能机器人、VR等数字化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创新应用技术研究。

  富士通南大软件研发基地,是世界五百强富士通在南京江阴之外国内第三个软件研发基地,计划发展成为500人规模,主要承接日本富士通总部的离岸外包业务,对徐州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和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具有较强的促进和支撑作用。

  本次推介会,60个“智能制造”产业项目进行了签约落地,投资额达326亿元,为打造泉山智能制造产业新高地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