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勇斗酒驾司机,辅警获表彰

  3月5日上午,徐州睢宁县公安局督察队负责人来到县交警大队,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为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部分民警辅警颁发维权慰问金,对他们勇于同违法行为进行斗争的担当精神予以表彰。

  事情还得从 2018年11月20日晚上查酒驾说起。当晚,睢宁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酒驾集中整治。8时40分许,城区中队中队长高勇带领几名民警和辅警正在中山路南门桥附近设卡检查,这时从东面迎面驶来一辆黑色越野车。

  民警立即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然而该车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将车拐进了路边巷口,随后又倒车掉头加速向东逃离。其间闯开多名执勤民警,辅警王玉由于躲闪不及被挂在了车身左侧,仅靠右手抓握的雨刮器支撑。

  尽管如此,该车司机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一路加速狂奔,还左右来回打方向企图将王玉甩下车,并不时地将车紧靠路边行驶妄图利用路边车辆和电线杆将他挤下车。王玉瞅准时机跳车,才避免受到更大的伤害。11月22日下午,民警锁定了肇事司机为杨某,并在城区一个路口将其抓获。

  据杨某交代,当天晚上,他同亲友同事等一起吃饭,喝了点酒,担心酒驾被查,还专门选择偏僻的背街小巷行驶。孰料还是碰到了民警检查,便强行闯卡逃离了现场。

  因涉嫌妨害公务,杨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李伟豪 张小培 刘志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