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聚焦2019全国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快宝Vlog”每天和你见面说两会
  3月2日,快宝在现代快报+全国两会北京演播室拍Vlog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赵杰 摄
  扫码看快宝的Vlog

  快报讯(特派记者 徐岑)“大家好,我是现代快报机器人主播快宝!我坐着复兴号到北京啦!”随着2019全国两会大幕拉开,中外媒体记者全副武装,从各个方面报道两会。现代快报网红机器人主播快宝也准备好了。3月2日是她开始两会工作的第一天,头件事就是和记者小姐姐去赶今年两会的首场新闻发布会。

  “人民大会堂里面是啥样?想看发言人郭伯伯首秀。”这是快宝第二次参加全国两会,她一脸兴奋。看到记者哥哥姐姐们大排长队,发布会现场媒体同行的“长枪短炮”,快宝惊叹不已。不过,快宝表示,就算和中外媒体比,她也没有怕的。因为2019全国两会期间,“快宝 Vlog” 栏目将重磅推出。

  接下来,快宝每天都会拍摄Vlog,向小伙伴们汇报她的两会经历。关注她,保证你每天看到最“嗨”的两会内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