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醉汉躺路上遭碾轧,还好伤不重

  肇事司机逃逸后被抓获

  苏州昆山一男子在公司聚会后,因醉酒躺倒在太湖路上,不久后被一辆高速驶过的轿车碾轧。肇事司机曾下车查看,但随即逃逸。所幸被轧男子伤势不重,身体无大碍。

  近日,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太湖路与三巷路路口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疑似被车撞了。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据目击路人称,当时只听到“嘭”的一声,随后看到有辆白色轿车的司机下来看了一下后,又开车走了。等附近路人发现地上男子时,他身上一股酒味,说有辆车子撞了他之后跑了。

  事后,遭碾轧的侯某告诉民警,自己晚上参加了公司聚会,喝了很多酒。在推车回家的路上,酒劲上头摔了一跤,躺在地上起不来了。结果过了没多久,有一辆轿车从他身上轧过去,虽然司机下车查看了情况,但很快就逃走了。

  通过侯某的叙述,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一辆苏E牌照白色小轿车。民警找到肇事嫌疑人童某,据童某交代,他下班回家时由于天色已晚加上判断力不足,只看到地上有黑漆漆一片,并没有想到是个人,等开到跟前已经来不及刹车。由于害怕,事发后童某并没有报警,而是直接驾车逃逸,直到民警找上门来。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所幸侯某伤势不重,送医就诊后并无大碍,目前轿车司机童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