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祖孙俩迷路,派出所全员出动找人

  “我儿子和妈妈都不见了!”2月21日晚上,相城太平派出所民警接到这个报警电话时,心里一惊,马上问清地址处警。晚上9点多,大雨滂沱,太平派出所派出全体巡防力量出动,终于在路上寻找到了这对祖孙俩。

  

  高达

  民警看到范女士的时候,她正全身湿淋淋,在雨里瑟瑟发抖。范女士着急万分地告诉民警,她是常熟人,儿子小金,今年16岁,因为抑郁症一直在广济医院住院治疗,身边只有奶奶陪护,因病情稳定,医生允许在医院小范围走动,但是当晚6点多,小金和奶奶就都不见了。医生、护士都不知道两人的去向,金某的奶奶电话也关机了。“他们俩人生地不熟,又身无分文,真怕出什么事情!”范女士说着就哭了起来。

  一个患有抑郁症的少年, 一个60多岁不识字又身无分文的老太太,外面雨越下越大,这么晚了这两个人到底去了哪里呢?值班民警立即安排专人调取医院监控,发现晚上6点50分左右,金某独自离开的医院,奶奶尾随其后也出去了。根据视频接力,发现两人是沿着开泰路往北走的。此时,距两人离开医院已经过了两个多小时,这么冷的天,又下大雨,两人的安危着实让人担忧。

  终于,当天晚上9点多,一辆巡防警车通知大家,发现了在路上行走的小金奶奶,其后也发现了正坐在公交车站台的小金。

  事后,小金奶奶说,她看到孙子一个人走出医院了,急忙也跟了出去,但孙子走得太快,她年纪大了追不上,只能尽量跟着。偏偏此时手机又没电了,没办法联系家人。就这样,祖孙俩一直沿着马路走,不知道走了多久,奶奶全身湿透、鞋子里都是水,脚也磨破了,每走一步都很痛,但她不敢停下来,因为孙子还在走,她怕自己一歇会跟不上孙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