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3月8日至10日举办苏州国际旅游展
下周来国际博览中心,让你大开眼界

  2019苏州国际旅游展将于3月8日至1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C1馆举办,活动由苏州市旅游联合会主办、由江苏省旅游协会、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支持。在家门口欣赏世界美景,品尝世界美食,更有上百家旅游企业,上千条旅行线路,上万个旅游商品挑选,为周末出游提供一个好去处。

  

  高达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获悉,2019苏州国际旅游展为期3天,将以“品质文旅,多维体验”为主题,展会展示面积达到两万平方米,共有300余家旅游类企业参展,全方位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共分为人文苏州游、品质境内游、境外深度游三大主题板块。

  人文苏州游

  在人文苏州游展区内,苏州本地四市六区的旅游机构,将围绕文旅融合,以“全域旅游”为核心,充分展示本区域旅游新风貌。高新区的“六大特色之旅”,相城区的 “冯梦龙”文化之旅、“工匠精神”文化之旅,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推出的“体育+”旅游项目,吴中区的“太湖之春旅游季”特色线路等,让钟爱周边游的市民选择更加多样。

  品质境内游

  广州、桂林、贵州、成都、霍尔果斯等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也来到展会现场,广州古城游、珠江夜游、桂林—北海之旅、天府慢生活、霍尔果斯跨境游等特色旅游线路一一呈现。富有岭南风情的粤剧表演、蜀风雅韵的川剧变脸秀、精妙的长嘴壶茶艺表演、优美动人的刘三姐歌谣、淮剧演出等,都能让现场参观市民领略到丰富、浓郁的地方文化。

  境外深度游

  来自韩国、马来西亚、阿根廷、斯里兰卡等境外目的地参展商带来了各自优质的旅游产品推荐,如马来西亚双威主题乐园、芭雅海滩水疗与潜水度假、阿根廷航空等。此外,在C馆的舞台区内还带给大家精彩的特色演出,马来西亚的传统娘惹文化表演、阿根廷探戈舞蹈、韩国K-POP演出、海岛斯里兰卡风情展示等将在展会3天内轮番上演。

  从苏州到中国,从中国到国际,2019苏州国际旅游展,天南地北任你游,汇聚各地不一样的风景,让市民大饱眼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