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上司”让帮忙,下属被骗30万

  近日,连云港一企业部门经理因碍于情面,不好意思核实,结果被冒充“上司”的骗子诈骗30万。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月17日13时许,海州公安分局新东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称被骗30万。民警了解到,报警人许兵(化名)是一企业的部门经理。当天上午11时20分,一陌生号码发来短信称是他们公司的章总,让他帮忙转个账。许兵拨打对方号码却被挂断,因碍于面子不好意思再核实,就在对方的一再催促下,让妻子给对方提供的账号转了30万元。

  不久,章总又发短信让他再转70万元,许兵感觉不对,后打电话给章总的原号码核实,才知道自己被骗,于是立即报警。

  王晓宇 周宗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