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东海交警严查非标三四轮车

  1月28日,东海县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查处行动,同时进行网络直播。记者了解到,现场共查获非标三四轮车35辆。

  现场,执法民警针对电动三四轮车出行的特点及规律,采取错时勤务、固定设卡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以城区重点路段路口为重点整治区域,严查电动三四轮车违法行为。针对电动三四轮车驾驶人交通法规意识相对淡薄的实际情况,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违法行为人进行耐心宣传、教育和劝导,将非标电动三四轮车非法营运存在的安全隐患深入人心,努力提高违法行为人遵章、守法出行的法律意识。

  东海交警提醒,非标电动三四轮车禁止在城区通行,交警将加大打击和查处力度,无论何时何地,抓到一起,处罚一起。

  王晓宇 微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