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醉酒男子夜卧机动车道,真险

  男子醉酒后就睡在机动车道上,幸得民警及时救助,避免了一场意外的发生。

  1月22日凌晨1时许,灌云县东王集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云台大道上躺着一名男子,非常危险。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蜷缩一团,就睡在机动车道上,浑身酒气,喊他无任何回应。男子身上也没有手机。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只好将其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

  在医院里,民警在男子的钱包里找到一张电费卡,后经多方工作,联系到他的母亲,直到他母亲赶到医院并确认男子身体无碍后,民警才离开。

  王晓宇 孙艺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