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首家孤残救助协会挂牌成立

  日前,连云港首家由社会爰心人士发起的孤残救助协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正式挂牌成立。协会旨在行善助困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发动、带动、汇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爰全区孤儿和残疾儿童,助力美德赣榆建设。

  据悉,该协会属社会团体公益慈善组织,申请注册相关报表中明确注明协会的发展宗旨是怀博爱奉献之心,做善良守法之人,行济孤助残之事。工作范畴是致力关爱全区孤儿和16岁以下残疾儿童,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助推社会更和谐。

  据协会秘书长庄武慧介绍,目前协会会员有190余人,年底将发展成千人规模。公益活动中,将关注关爱孤残儿童,搭建爱心助困平台,重点开展爱心物品资助、心理关爰、结对帮扶等系列公益活动。此外,协会所有爱心捐助阳光公开,接受社会监督,聘公益志愿者任专职会计,确保爱心捐款每分都花在孩子身上。

  王晓宇 李昊天 徐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