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博今起全面“预约进馆”

  1月25日起,南京博物院将全面采取“预约进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预约平台已对外开放,1月25日起观众需按预约方式进馆参观。其中,个人参观有三种预约方式,团队预约只能通过南博官网。需要提醒的是,不论选择哪一种预约方式,参观时都要记得携带身份证。

  个人参观有微信小程序预约、南博官网预约和现场预约等三种预约方式。其中,微信小程序版个人预约是予以推荐的预约方式,无需现场取票,节省参观时间。而南博官网预约,则可以注册账户或用微信“扫一扫”登录。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参观日期,添加参观人并填写参观人的身份证号,确定参观人和参观日期便可顺利预约。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不论是微信小程序预约还是官网预约,每个账户最多只能预约10个人,一个成年人最多只能给3名16岁以下未成年人预约参观。

  不会使用微信小程序或在官网预约的参观者,比如老年人,可以现场预约参观。参观者携带身份证,将身份证放在自助取票机上完成预约手续,通过闸机便可入馆。“原则上首先保证线上预约的观众进馆,其次依据馆内人流情况,限量放行现场预约的观众。”南博相关负责人杨小苑解释说。

  团队预约主要针对旅游机构、教育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有参观需求的机构。据介绍,团队预约只能通过南博官网,且单个参观团队人数不得超过50名。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见习记者

  阿里亚 记者 胡玉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