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去吃喜酒,7座客车塞了16个人
  依维柯里塞满了人 警方供图

  交警在路上拦下一辆依维柯,发现核载7人的车里竟有16个人,原来这些人都是同一个村的,准备赶去参加婚宴。

  1月23日上午9点半左右,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二大队大队长苏健富带队在江北大道晓山路段设卡检查,一辆白色依维柯没有按交警引导进入待检车道,企图躲避检查。苏健富立即上前拦截检查,透过窗口看到车内挤满了人。交警打开车门看到,车内过道上放了好几个小板凳,上面全部坐着人,其中还有几个大人抱着孩子。

  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际载客16人。驾驶员赵某说,车里的人都是同村的亲戚、朋友,他驾车准备去南京城区参加喜宴。

  民警严厉批评了赵某,要求他联系车辆,对超员的人员进行驳载。随后,交警依法对赵某作出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通讯员 江景轩 房蓓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元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