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周末去参加农展会,寻找儿时记忆

  快报讯(通讯员 刘洋 记者 余乐)第十二届江苏省农民合作社产品展销会将在南京举行,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来自全省330家合作社的千余种农特产品将现场“打擂”,地点位于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时间定于12月21日至22日每天的9点至16点、23日的9点至14点。

  据了解,此次农展会以“绿色优质,健康生活”为主题,参展产品种类丰富,产品普遍获得“三品一标”认定认证。展销会上专设重点帮扶县产品展区,邀请对口支援协作的西藏、青海、陕西、新疆农民合作社参展,中国台湾新竹县农会已连续5年参加展会。滨海的五谷杂粮代餐粉、泗阳小花生、灌南的绿色食品认证大米、西藏的糌粑、青海的牦牛肉干等别具地方风味的特色产品将登台亮相。

  服务也更便捷贴心。主办方联合省邮政公司开展邮寄到家服务,江浙沪地区每天200单(5kg以内)1元运费快递到家。据了解,江苏省农民合作社产品展销会已连续举办11年,不但让市民买到家乡的产品,尝到儿时的味道,也让合作社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