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企业间携手合作能否裂变?
这场大会备满干货等你来取
  千人峰会报名二维码 国大e联供图

  12月21日,国大e联企业资源服务平台将联合现代快报以及数百家企业,在无锡太湖饭店举行第三届千人国际企业资源交流峰会,以促进企业资源要素有序自由流动、资源共享、资源高效配置和市场深度融合,推动与各类型企业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企业资源合作,共同打造开放包容、共享普惠的国际经济合作架构。本次峰会协办企业:无锡电商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企业: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

  国大e联企业资源服务平台董事长于小红介绍,“当今企业发展形势正处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之中” ,在各企业上下游合作彼此依存、全球性挑战此起彼伏的今天,仅凭单个企业的力量难以独善其身,也无法解决当下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只有有效对接各行业资源以及行业政策,在全球更大范围内整合经济要素和发展资源,才能形成合力,促进企业合作和共同发展。”

  “国大e联企业资源服务平台就是致力于提供企业资源的综合服务。”于小红介绍,“国大e联借助互联网技术构建一套多层次、复合型的企业资源体系,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这个平台跨越了不同行业、企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领域,是一个开放包容的资源合作平台,是各方共同打造的全球公共企业资源服务平台。”

  本届峰会的企业报名入口还在进行中,企业可扫码参与报名。 高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