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微信端可办理购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现代快报记者从无锡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提高“不见面审批”服务水平,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中心将于12月6日晚推出微信端办理购房提取业务。

  据介绍,提取业务主要集中在购房提取、租房提取、离退休提取和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四个业务品种,四个业务品种合计约占提取业务的90%。2017年11月底开展微信端个人业务以来,中心在微信端陆续推出退休提取、离开本市提取和租房提取三个提取业务,仅购房提取尚未开通在线办理。

  该项业务适用于在无锡(含江阴、宜兴)范围内购买自住住房,且已领取不动产权证的产权人。原来,职工根据中心要求携带相应的材料至柜台办理。现在,职工通过“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的“业务办理”菜单,进入“购房提取”功能,填写房产信息及收款信息后,点击下一步,输入提取金额,再点击下一步即完成在线办理,提取资金即时到账。 陈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