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贾里是这样来的

  原来秦文君老师的文章都是来源于生活,一次又一次的亲身经历,便产生了很多文学作品。

  在千万读者心目中,秦文君不仅是一位女作家,还是我们心中和蔼可亲的好朋友。《男生贾里全传》一书源于一位男生给秦老师的一封信:我原本是一个勇敢顽强的男生,在学校里却经常被“文质彬彬”的“淑女”们欺负……一封封普普通通的信,在秦文君眼里就是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她想到这样下去,男生的勇敢顽强将毫无存在的意义,“淑女”们将成为一个个女汉子。她有感而发,笔耕不辍,功夫不负有心人,《男生贾里全传》诞生了,并在全国拥有了无数读者。

  看来,创作来源于生活,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可以写成文章,记录生活的美好。我非常佩服秦文君老师,希望有一天也能像她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

  朝阳桥小学六(3)班 耿秉贤

  指导老师 徐建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