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嘿!这个作家

  她戴着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嘴角带着恬静的微笑,脸上有些皱纹,但感觉格外亲切。哦,这是一个让人亲近的作家——秦文君老师。

  在秦老师给我们讲她的经验时,坐在前排的一位小朋友提出了一个问题:“秦老师,为什么你写的作文那么好?”秦老师没有敷衍了事,而是耐心地给我们讲起了她的经验:“对于我来说,写作就像造房子,不需要很多材料,可以写自己或别人经历的事,也可以写自己想像的事……”

  我津津有味地听着。忽然我想起了以前看过的一个故事情节:有一次,一个写作文写得差的同学想向那个作文写得好的同学请教,而那个作文写得好的同学并没有告诉那位同学,他怕那位同学越写越好,甚至超过他,所以不愿意分享。想到这儿,我听得更认真,秦老师也讲得很仔细,她一定希望我们的写作能越来越好,我心中不由得再一次为秦老师鼓掌。

  朝阳桥小学六(2)班 胡粤

  指导老师 顾富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