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醉驾肇事追尾,还辱骂、殴打民警

  兄弟二人醉酒后驾车发生追尾事故,当即下车“维权”拿手机拍摄对方车辆,“维权”后随意辱骂、殴打被追尾车辆的司机,附近执勤民警赶到现场上前制止其违法行为,兄弟二人非但不配合民警执法,还辱骂、殴打民警。近日,徐州丰县公安局抓获涉嫌妨害公务的王某兄弟二人,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11月24日下午3时许,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丰县汽车站北门一名女子正被打。附近巡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正在辱骂并推搡一名女子,城东派出所民警上前制止该名男子行为,但该男子仍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并辱骂,民警依法口头传唤该男子到城东派出所接受询问,但该男子拒不听从民警传唤,并再次辱骂并殴打民警。

  在民警将该男子带上警车后,与该男子同行的另一男子站在警车前多次阻拦警车,并辱骂出警人员。在警车无法通行的情况下,民警、辅警下车制止该男子的违法行为时,遭到男子的辱骂和殴打。

  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对该男子使用催泪喷射器制止其违法行为,同时联系指挥中心请求支援。其间,两名男子仍不停辱骂出警民警,并威胁出警人员人身安全。后两人被前来增援的民警制服,带至公安机关接受询问。

  经查,这两名男子均处于醉酒状态。在派出所约束醒酒后,经询问得知两人姓王,是兄弟,当日中午喝了不少白酒后驾驶一辆SUV行驶至丰县汽车站十字路口时撞到了一辆正在等绿灯的轿车。

  11月25日,王某兄弟俩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丰县警方刑事拘留。 李伟豪 张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