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经开区法院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11月28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发布了该院改善营商环境、保障民营经济的6个典型案例,通报了开发区法院近年来在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相关做法,并组织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以及进入民营企业服务参观交流等活动。

  徐州经开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冰在座谈时表示,以良法促发展、打造法治的核心竞争力,不仅是发展所需,也是人民法院职责所在。10位民营企业家畅所欲言,他们都对徐州经开区法院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各自企业的特点向法院提出了一些建议。

  李伟豪 卜凡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