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徐工新一代产品闪耀上海宝马展
  徐工“铁甲军团”吸引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参观

  11月27日,备受瞩目的“bauma CHINA 2018 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徐工集团的展位上,一片金色的“铁甲军团”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参观、洽谈咨询,其中三台X1新一代产品格外引人注目。这是徐工环境产业公司历经三代产品技术沉淀、“十年磨一剑”推出的全新产品,甫一亮相就成为了展会现场一道亮丽风景线。

  

  邢志刚 文/摄

  11月28日,以“智启未来·大美中国”为主题的徐工X1新一代产品发布会在宝马展发布厅举行。徐工机械副总裁孙建忠,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秘书长范明志,徐工环境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庆东,昌邑康洁环卫集团副总裁刘太良,以及国内外重大客户、行业协会领导、高校专家、媒体记者等百余人见证。

  本次活动重点由徐工环境技术中心主任单龙发布了徐工环境X1新一代产品,包括道路清扫、垃圾收运、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除冰雪、地下管网维护、土壤修复等7大成套的环保装备。全系列产品均为全面贯彻“技术领先、用不毁”产品理念,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而研发或改进的匠心典范之作。全面彰显自主创新实力,代表行业领先水平。

  刘庆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徐工X1新一代产品已批量出口至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未来要打造徐工新的百亿战略业务板块,使徐工环保装备、环卫运营、环境服务更好地助力大美中国建设,为世界环境产业贡献徐工智慧与力量。”

  相关新闻

  徐工环境“牵手”中航环卫

  11月27日, 2018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徐工集团再次成为全场焦点。本次展会上徐工环境携三款全新X1新一代纯电动、一体化环卫装备首次亮相,引起广泛关注,为全球客户带来了一股强劲的绿色环保风。作为本次展场的重要活动之一——徐工环境和中航环卫的全价值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27日下午如期举行,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庆祝,徐工环境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庆东和中航环卫董事长曹虎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双方将秉持1+1>2的深度合作理念,共同深耕于美丽中国建设。

  徐工环境和中航环卫的合作由来已久,目前数百台徐工X1新一代环卫装备正服务于中航环卫在广东、江西、安徽、浙江、福建等多地的环卫运营项目,这些国内重点环卫工程的精准合作,奠定了双方共建、共赢、共享的坚实基础。展望环境产业未来,环保装备+环境治理服务,美丽中国建设+一带一路布局,双方必将发挥1+1>2的协同效应,在制造、研发、金融、渠道等平台作用的互促互进下,实现全价值链的深度战略合作。

  邢志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