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作为60周年校庆月系列活动之一
江大展示MBA办学10周年成果

  11月3日,作为60周年校庆月系列活动之一,江南大学举办“MBA办学10周年成果展暨MBA发展论坛”。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等政企商界及兄弟院校嘉宾近400人出席论坛活动。周海江应邀作为论坛嘉宾作了主旨报告,阐述了红豆集团“自主创新、自主品牌、自主资本”的战略定位和“八方共赢”经营理念。

  当天,该校还举办了MBA发展圆桌论坛、MBA校友论坛,MBA师生校友和受邀嘉宾分别聚焦校友创业、人力资源、金融、精益管理、新零售,做了主题分享与互动交流,MBA师生校友精心奉献了一场文艺汇演,MBA校友会会长孔令吉向全体校友发出倡议,成立江南大学MBA教育发展基金,用实际行动向校庆60周年献礼。

  据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滕乐法教授介绍,江南大学是200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七批MBA培养院校,商学院MBA项目自2008年开始招生,办学10年来累计招收MBA学生1299人,毕业校友648人。江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分别于2011年和2016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和教育部水平评估,2018年顺利通过国际AMBA认证,成为江苏省第2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商学院。

  唐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