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服药产生幻觉,男子当街打人

  日前,一名中年男子因服药过量产生幻觉,突然冲到街道上袭击路人。危急时刻,淮阴公安分局赵集派出所辅警孙其鹤及时赶到现场,不顾个人安危,徒手与该男子展开搏斗,在被对方多处咬伤的情况下,最终将其成功制服。

  9月30日晚上8点左右,在淮安市淮阴区高家堰镇中心街附近,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冲上街头,情绪激动,手持砖头、木板等物品疯狂袭击路人,多名附近群众因躲闪不及受伤,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此时,淮阴公安分局赵集派出所辅警孙其鹤正好在家休息,听到户外声响,他迅速起身出门查看情况,正好与伤人男子李某打了个照面。

  孙其鹤见此情景,大声喊李某不要动,可李某却拿起砖头向他砸来,孙其鹤闪身躲了过去,就这样经过几个回合,最后他终于成功将李某控制并按在地上。此时李某还在反抗,起身在孙其鹤的右肩膀上咬了一口,孙其鹤忍住疼痛,并最终将其交给赶来的增援警力处理。

  张海峰 文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