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盱眙特校关爱残障孩子心理健康

  日前,盱眙县特殊教育学校“让折翼的天使在党旗下飞翔”为主题关爱活动拉开序幕。由于听力、智力等障碍,该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大多较为孤僻、冷漠,个别智障孩子行为暴躁、冲动,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占有较高的比例。

  为了让这些特殊的孩子得到更好的关爱,该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邀请县未成年人发展指导中心和县心理咨询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校园,为残障孩子开展心理关爱活动。

  活动中,通过抓逃游戏、金龙拍拍操、手指操等活动与孩子们进行沟通,让他们在团辅游戏中感受到被关爱、被照顾,被认可。孩子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很多孩子表达了快乐、幸福、开心的心情。

  “心理健康教育是我校党支部党员‘实境课堂’的组成部分。我们将通过系列化的活动,提升全体教师的工作水平与服务能力,让‘折翼的天使’在党旗下幸福地飞翔。我们相信,在关爱残疾学生的过程中,我们特校党员教师也会得到更好的成长。”盱眙县特校校长、党支部副书记花纯玲说。

  王瑞琦 雍敏 乔继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