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天员工5500条意见有落实

  建立热点问题反馈机制

  中天员工5500条意见有落实

  “以前洗澡要跑很远到隔壁厂里,还要等他们下班了才能洗,现在在自己厂里就能洗,真的很方便。”今年44岁的中天钢铁第三炼铁厂维修钳工伏永平兴奋地说。伏永平的“兴奋”源于今年7月份第三炼铁厂新建的浴室,更是“兴奋”于自己向厂部反映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员工向企业反映问题,企业为员工解决困难,这是2012年9月起,中天钢铁集团党委推出的热点问题反馈机制,以此建立了一个企业与员工之间沟通的桥梁。类似洗澡、吃饭、快递、停车等“小事”,通过这一渠道逐级上报,党群部门牵头党支部、工会、团委协调解决。

  据统计,自2012年推行以来,企业累计反馈落实员工问题5500余条,过去一年,通过机制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就有1400余条。今年上半年,各分厂也已经反馈并落实厂级问题400余条,回复率100%。

  智春亮 朱元洁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