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四小区获省级补助1200万元

  记者昨从常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日前,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宜居社区)建设引导资金的通知》(苏财综[2018]65号),下达了2018年度省级宜居住区建设引导资金8500万元。其中,常州市富强新村、华苑二村B区、兰翔新村和西新桥三村四个项目获得了1200万元资金补助,额度位居全省第二。

  据了解,今年,全省建成100个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是省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设区市宜居示范居住区目标任务完成率被省委、省政府纳入高质量发展年度考核指标。

  此次常州获得资金补助的四个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2.56万平方米,惠及户数5231户,总投入资金4307.6万元。

  据介绍,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改造内容包括强化适老改造、增设更新电梯、改善环境卫生、完善停车设施、打造安全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加固修缮房屋、规范物业管理,改造要求在2018年12月底前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张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