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举报老赖、查询案件,“我的南京”又添新功能
  “我的南京”App“智慧法院”页面截图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举报老赖,领取赏金;查询执行案件进展……8月9日,南京中院举行“智慧法院”平台嵌入“我的南京”App发布会,法院介绍了“智慧法院”的8项功能。据了解,这一做法在全省尚属首例。

  “我的南京”App是南京市信息中心开发运营的城市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南京中院在“我的南京”App中开发了“智慧法院”平台,目前这一平台主要涉及的是法院执行工作,包括执行悬赏、失信曝光、我的案件、司法拍卖、联系法官、执行知识、执行投诉、执行公开等8个模块。在“执行悬赏”模块,直接点击“执行悬赏”,就能显示出被执行人悬赏的相关信息。点击“失信曝光”模块,就能显示出失信被执行人的相关信息。在“我的案件”模块,执行案件当事人点击对应图标,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能查看自己的案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