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地铁8号线改道?不存在!规划还没报批呢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 刘伟娟)最近,地铁8号线改道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8月9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8号线不在“十三五”建设规划中,不存在改道不改道的问题。

  根据规划,地铁8号线是南京地铁线网中东北至西南方向的一条干线,线路北起仙新路站,由仙林副城向南进入麒麟新城,至灵山站转向西南进入主城,经过板桥新城,南至铜井站。近日,有消息称,地铁8号线不经过板桥了,这可急坏了板桥地区居民。对此,南京地铁指挥部网络发言人回复称,地铁8号线未包含在“十三五”期间南京市第二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中,地铁指挥部将根据客流需求、区域规划发展情况等,在下一轮建设规划中综合考虑。

  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局获悉,地铁8号线的规划设计方案正在修编中,此次的修编和之前的修编没有太大的改变,还是从仙新路到江宁铜井,其中经过板桥地区。相关人员透露,目前设计方案还没有经过专家论证,也还没有报批通过。如果要实施,估计要到2020年后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