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发布环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现代快报驻点报道的潘安湖获评治理类典型

  快报讯(通讯员 苏环轩 记者 徐红艳)“把煤矿塌陷区的水洼子连在一起,改造成了湿地公园,给后人留下一片青山绿水。不过,几年前,百年煤城贾汪还是另外一幅模样,煤烟滚滚,灰尘漫天。”去年,全国135位记者,深入全国127个采访点调研报道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在现代快报驻点报道的7座城市11份样本中,潘安湖从采煤塌陷地成为风景秀丽的湿地公园,前后巨变引人关注。

  6月6日,江苏省环保厅发布环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潘安湖被评为治理类典型。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省环保厅开启“江苏环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在网络投票的同时,邀请院士、环境学院院长、宣传部门、媒体等专家以及各设区市、厅各处室、直属单位共同参与评审,最终评定出十大案例。此次获评典型案例,除了评选出环境治理类典型,还有制度类、公众参与类和技术类典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