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天热路怒,林肯怼上奔驰

  天气一热,犯“路怒症”的驾驶员也多了。6月2日下午,常州钟楼区北大街派出所接到了报警,因为争抢车道,奔驰车驾驶员“怼”上了林肯车驾驶员,奔驰车驾驶员气急,对着林肯车一通拳打脚踢。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劝导双方将汽车靠边停放,疏导交通,并将双方驾驶员带回了派出所作进一步调解。民警调取了健身路段的监控录像,还原了事情的始末。

  原来,当天下午4点多,史先生驾驶一辆灰色林肯车在健身路由北向南行驶,快要到健身桥时,一辆黑色奔驰车突然从右后方直插过来,两车险些撞上。史先生气急,油门一踩加速上前,就是不让对方超车。奔驰车驾驶员刘先生几次想要超车,都被史先生卡了下来。直到健身路与西横街交叉路口遇到红灯,史先生的车才停下来。紧跟其后的刘先生一停车径直下车,对着史先生的车一阵猛敲,还使出了一记“佛山无影脚”,把史先生的汽车左前车门踢出了一个凹陷。看到车子受损,史先生报了警。

  在派出所,经过民警的劝说,双方终于握手言和,刘先生表示愿意支付史先生车辆的维修费用。民警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天气炎热,驾驶车辆更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文明行驶,切莫上演真人版“速度与激情”,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周军 张璇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