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持续晴好
这个双休放心玩

  快报讯(记者 徐岑)崭新的6月在阳光灿烂中开启,未来三天江苏持续晴好模式,最高气温在26到29℃,不算太热,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出去玩。不过,阳光灿烂,紫外线比较强烈,还是要记得防晒。

  6月的第一天,全省告别阴雨模式,阳光上线。自从5月以来,江苏就开启了“每逢周末就下雨”的魔咒,虽然通常是一天下雨一天雨停,或者是阴天为主,但总归有些烦人。而本周江苏将首次迎来无雨的周末,连续两天都有阳光的陪伴,可以放心出去玩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江苏气象预报,6月2日到3日,全省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空气有些不太好,敏感人群出门请注意防护。

  长期来看,6月上旬江苏都以晴好天气为主。气象台提醒,目前江苏已进入夏收夏种关键期。6月上旬的晴好天气有利于江淮之间南部以及沿江地区排水降渍,也有利于开展夏收夏种工作,各地可以抢抓晴好天气及时收割,同时做好水稻播栽工作。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17~28℃

  明天 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18~29℃

  后天 多云到阴,偏东风3级左右,19~2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