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李昌钰获聘南通大学终身教授
继范曾先生之后,该校再添四名终身教授
  5月23日,南通大学举行终身教授聘任仪式 陈莹 摄

  继范曾先生之后,南通大学再添四名终身教授。5月23日,南通大学举行终身教授聘任仪式,有着华裔神探之称的李昌钰博士、香港教育工作联会会长杨耀忠、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李政宏、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汤玛斯﹒肯瑟勒(特派代表)庄严地接过聘书,并由该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佩戴上校徽。

  南通大学终身教授是该校的最高学术荣誉,授予在专业领域作出杰出贡献、具有重大影响的全球学者。据介绍,李昌钰博士是南通如皋人,世界著名刑事鉴识专家,美国纽黑文大学法医学终身教授。2017年11月,在他的倡议下,南通大学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如皋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同办学备忘录,搭建刑侦鉴识科学专业类教育平台,培养专业刑侦鉴识人才;汤玛斯·肯瑟勒教授同时也是启东肝癌防治研究所客座教授,从1993年开始,他先后近70次来到启东,将个人专业优势与启东肝癌防治研究的现场优势结合,为肝癌的化学预防作出了突出贡献;杨耀忠是全国人大代表,香港教育工作联会会长、香港南通同乡会会长。在他的努力下,同乡会与香港保华集团签订协议,每年全额赞助南通的优秀中学生赴香港参观学习,目前已有11批330名中学生参加了此项活动;李政宏是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先后5次带领上海及台湾岛内的台商来南通市考察洽谈。

  终身教授不是永远的“免检产品”,学校对其职责作了明确规定。四人受聘终身教授后,将指导学校开展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工作;对外积极宣传推介学校,扩大学校影响力,并积极搭建对外学术联系及合作的桥梁;不定期来校作学术报告或参加学校重大活动。

  陈莹 陈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