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大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宠溺”式喂养,13岁女孩患上糖尿病

  这个要当心

  “我家孩子看见吃的就两眼放光,厌食不存在的。”直播评论区里,这样的情况也引起了于利群的注意。“孩子愿意吃是好事,但家长也要注意控制孩子摄入的蛋白量。”

  13岁的小女孩因为肚子疼到医院做检查,尿检时发现是蛋白尿,最后查出来是糖尿病。于利群提起这个患者时既痛心又惋惜,“才13岁就得了糖尿病,这么小,我一开始怀疑是家族遗传,结果不是,纯粹是吃出来的。蛋白质摄入过多,造成的肾功能受损。”于利群提醒家长,现在没有饿坏的孩子,都是吃坏的孩子,父母的理解和认识是很重要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