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五一小长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30辆车占应急车道被公开曝光
  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 交警供图

  4月29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早上8点开始,全省高速车流猛增,部分路段出现车多缓行的情况。不过,截至下午3点记者发稿时,全省高速路段依旧保持有序通行。

  五一小长假期间,交警部门对违规闯禁区、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昨天,全省共查获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452起。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曝光30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车辆的现场图片。

  

  通讯员 苏交轩 王栩 李肖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瑞 李娜 邓雯婷

  货车限行 货车限行有效提高小车通行量

  为均衡重大节日期间高速公路路网流量,缓解交通拥堵,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交警部门一路三方继续对通行南京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的部分货车实施限时错峰出行措施。

  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表示,货车限行措施确实让三座大桥的通行量明显增加。不过,仍有少数货车违规闯禁区,29日上午仅在南京长江二桥,就有13辆闯禁区货车被查处。

  上午11点,记者在二桥收费站看到,一辆南京牌照的大货车因闯禁区被民警当场拦下。经询问,司机称自己知道二桥限行大货车,只是之前没看清楚,以为是对外地货车限行,没想到闯了禁区。

  随后,交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严查违法 30辆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被曝光

  4月29日,全省高速公路交警部门通过现场查处、监控抓拍等手段,查获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52起。与此同时,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曝光一批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车辆违法图片,共计30辆。

  29日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跟随交警上路巡逻时,一辆红色奔驰轿车竟然跟在警车后面,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原来驾驶人着急赶火车,此前由于路面事故堵车耽误了时间,就将车开上了应急车道。根据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将被罚款200元,记6分。

  据预计,4月30日、5月1日,路网流量略有回落,但仍保持满负荷运行状态。这两天15点-18点,路网小时流量将突破15万辆,部分路段可能出现拥堵或车行缓慢现象。

  具体包括:1.三大过江桥:南京长江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2.三大横向通道:G2京沪/G42沪蓉高速无锡—苏州共线段、G2京沪/G40沪陕高速泰州—扬州共线段。对此,交警提醒大家最好提前规划返程路线,注意避堵绕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