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五一小长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不怕堵,救援直升机可飞江阴大桥

  快报讯(通讯员 朱磊 黄强 记者 李娜)“是盐锡支队第三大队吗?快来救命!我的车撞车了,有人员受伤,我现在在江阴大桥主桥上,从上海往北京方向走,车辆堵塞很严重。”

  4月29日下午2时10分,江苏高速交通执法总队盐锡支队第三大队江阴大桥超限检测站快处点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一名司机焦急地向值班人员汇报险情——一场“立体救援”空地应急联动演练正在紧张进行。最终,在拥挤的车流中,执法人员仅用22分钟就完成了事故的救援、伤员的运送,并恢复了正常的行车秩序。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演练意味着省内首个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立体救援点”落户江阴大桥超限检测站快处点。今后,江阴大桥突发事故救治、运送伤员,有了更便捷的空中救援渠道。

  盐锡支队第三大队在江阴大桥超限检测站新建了一个50×50米的专业直升机停机坪,可起降各类救援直升机型。停机坪将配备专业助航导航照明系统,24小时随时待命,夜间也能保障直升机安全起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