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五一小长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昨天,南京七大景区迎客55万
  在传统艺术体验区,汉服迷们体验彩绘风筝 栖霞山风景区供图

  快报讯(记者 赵冉)4月2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旅游委员会获悉,五一小长假首日,全市七大景区总接待量55.6万人次。其中,夫子庙景区接待22万人次;中山陵景区接待18万人次;总统府景区接待3.23万人次;玄武湖景区接待7.8万人次;雨花台景区接待2.7万人次;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接待1.34万人次;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接待0.52万人次。

  29日上午,栖霞山第三届“山、寺、桃花”汇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华服乐章、舞动金陵”举行,现场迎来了众多喜爱传统文化和汉服文化的朋友。舞台活动包括传统民族服饰展示、歌舞、民乐、乐器、茶艺等各类民族文化表演,让游客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昨天,红山森林动物园可谓人气火爆,园内的考拉、熊猫仍是当之无愧的明星动物,馆前排起长队。不过,这两天一只受伤细尾獴打绷带的照片在网上走红,小家伙一脸委屈和无辜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据悉,负伤獴仔因为误入隔壁家族而被修理,兽医专门给它打了爱心绷带,每天给它清创,目前恢复得很好。

  除了各大景区人流不息,南京的几个“网红”文艺地也吸引了不少人前去打卡拍照。比如江宁的“爱情隧道”绿意再现,两边的枝叶形成了一道无尽的拱门,充满诗情画意;颐河路、老门东的蔷薇花也开得正美,游客络绎不绝一睹芳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