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青连铁路江苏段完成单幅铺轨

  建成后,南京到青岛更快了

  快报讯(记者 李娜)4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省铁路办获悉,青连铁路全线的线下工程全部结束,目前处于铺轨作业阶段,江苏段已率先完成单幅铺轨,正在加快推进道砟铺设、接触网施工等工作,项目计划年内建成,与连盐铁路同步通车。

  青连铁路起自青岛北站,经山东省青岛市、日照市终至江苏省连云港市,是我国沿海综合运输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速度为200公里/小时,其中江苏段正线里程约8公里。该工程总投资规模为5.47亿元,目前已完成4.53亿元,占计划数的82.8%。

  青连铁路建成后,南京到青岛又多了一条便捷通道,通过宁启铁路、连盐铁路、青连铁路,到达青岛,相比现在通过济南到青岛时间将大幅减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