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市劳模每人奖7000元

  快报讯(记者 李娜 吕洁)4月26日,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将对2015至2017年期间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做出重大贡献的446名人员,授予“南京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除了荣誉奖章、证书,市劳动模范还将获得一次性7000元物质奖励。

  据介绍,南京市劳动模范推荐命名工作每三年一次,本届劳模推荐范围为: 2015年至2017年期间,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做出重大贡献的工人、农民、科教人员、管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其他社会各阶层人员。经过严格的推选、审核以及公示等推荐环节,共产生446名市级劳动模范。今天下午,南京市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市劳动模范命名大会,颁发奖章、证书,同时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南京市劳动模范待遇的通知》中相关规定,给予一次性物质奖励700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