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金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临近年中
南京各大板块都在忙“交付”

  据统计,今年截至目前南京已有十余家楼盘陆续交付,而伴随着年中6月份的临近,传统意义上的交付旺季也即将来到。据盘点,在今年7月份前,预计将有近20余家楼盘迎来交付,且以两江板块居多。

  另据统计,连同现房销售项目在内,今年年内包括碧桂园、中骏、融创、正荣、荣盛等品牌房企南京开发的项目,也将陆续迎来交付大考,几乎涉及到南京所有的热门板块。

  南京当地一位资深验房师表示,从上半年南京新房交付情况来看,品牌房企开发的房子的表现普遍较好,特别是在精装修环节的投入上。

  “由于过去两年,南京在执行严格的限价政策。而在这些交付楼盘中,毛坯房的占比又很少,开发商的精装修品质,便成为了业主关心的焦点”,一位资深验房师表示。

  面对今年的交付旺季,2018年4月28日~30日期间,现代快报在南京荣盛鹭岛荣府将举办首届匠人匠心家装节展会, 此次展会汇集了东方邦太、天地和家装、信意屋家装、星汇家装、萨米特瓷砖、硕峰装饰材料、0+影院、天合智能家居、百家百智慧家居、苏宁易购等众多品牌参展商共同加盟,对于刚刚拿到新房、有装修需求的市民,可以前去看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