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撞人后逃之夭夭,辩称是怕上班迟到

  近日,在如皋九华镇辖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伤者昏迷不醒,肇事车辆逃逸。当地警方将肇事者抓捕归案后,对方竟辩称逃逸是因为“怕上班迟到”。

  据介绍,事发当天深夜,如皋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地面仅发现一条3米左右的路面刮痕,还有伤者的鞋子和雨伞,未找到任何目击证人,案件一度陷入僵局。民警连续四天加班加点,调取了沿线20余处社会面监控,从将近130多小时的画面里海底捞针、循线追击,最终在如皋与通州交界处的一工厂画面里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蹲点守候于当天中午在犯罪嫌疑人家中将他和肇事车辆起获。

  “我没钱赔,而且当时上班快迟到了!”面对民警质询,今年68岁的于某辩解道。事发当夜他驾车带老伴,着急七点半到工厂打工,事故发生后心怀侥幸,以为电动车肇事后可以逃之夭夭,没有停留继续开车和老伴一起去工厂上班,却没承想最终仍难逃法律制裁。目前,于某已经被如皋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严君臣 谢寅 喻军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