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醉醺醺的,竟然开车到派出所办事

  在与他人发生纠纷后,如皋一名男子回家喝起了闷酒。在接到调解的民警电话后,男子醉驾开车直接去了派出所,被民警发现并移交给了交警部门。日前这起案件在当地正式开庭审理,男子被判拘役三个月。

  2017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如皋市东陈镇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称自己与沈某发生了纠纷。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沈某已经开车离开了,民警便电话通知其来所里了解情况。

  没想到这时沈某已经回到了家里,并独自喝起了闷酒。接到电话后,沈某也没有多想,就开车去了派出所。民警发现沈某身上有着明显的酒气,有酒驾嫌疑,便立即移交给了丁堰交巡警中队处理。经鉴定,沈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52.5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驶标准,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

  2018年4月8日,如皋市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了此案,沈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

  严君臣 余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