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街头惊现端枪头盔男
原来是把网络游戏搬到了现实中
  男子在街上玩“绝地求生”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黄月 记者 陶维洲)最近,绝地求生这款游戏风靡网络,有人竟把游戏搬到现实中。南京街头便出现了一名全副武装的小伙,他戴着头盔,拿着一把长枪,在大街上做出射击的动作。南京秦淮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此人是一个军事爱好者,其所持的枪支是玩具枪,并不具备杀伤力。

  4月13日,南京双塘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中山南路附近看到一名男子拿着一把枪到处瞄,看起来有点吓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该男子戴着黑色的头盔和透明的护目镜,手里拿着一把黑色长枪,从远处看很像真枪。男子脚边还有一盆水,水里有一些亮晶晶的圆状小球。他时而站着拿枪瞄准周围的市民,时而蹲下来用枪模仿扫射的过程,只不过都只是“装装样子”,并没有真的开枪。不过一些胆小的市民看到他拿枪转过来时,吓得掉头就跑。

  男子看到民警到来,“束手就擒”。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及其装备一起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男子交代,他从网上买了头盔、护目镜、玩具枪。事发当天,男子收到快递来的装备后就立刻穿上,上演现实版“绝地求生”。

  民警对男子购买的头盔、护目镜、玩具枪、水弹进行了检查,发现这是一把玩具枪。虽然有一定的冲击力,但并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也不符合法律认定枪支的标准,其他物品也没有任何问题。检查完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该男子表示今后会注意,不再跑到大街上“耍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