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300人来“醉美民宿”寻宝
  水云居供图

  一泓湖水,一座小桥金黄映衬,小桥流水。沿着青石板漫步,耳边湖水拍岸,鸡鸭成群。这里就是无锡市锡山区山联村的“醉美民宿”——水云居。作为“印象东港·金色童年”油菜花海定向寻宝活动的其中一个任务点,这家客栈有着她独特的态度。

  每到秋季,菊花盛开,山联水云居门前大片金色的菊花海洋就成为了这里的一大亮点,引来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摄影、品茶。为此,水云居一直以来都享有“无锡市第一家菊文化休闲体验农庄”的美称。她临水而建,隐于山林之间,享看村中皇菊遍野,是集旅游度假、休闲体验、亲子教育于一体的主题度假区。

  四月的水云居,没有了金色的菊花海洋,却依然有着她独有的格调。为了让入住者享更多的美景,拾得多一分的清净,客栈主人任性地只在这里建造了五座独栋别墅,让各个居住者互不打扰,留下更多的是小桥流水与鲜花绿植。据客栈主人介绍,这五座风格各异的独栋别墅有着别具一格的名字“梅香”“兰苑”“朱庐”“菊隐”和“水云”,让人一听就如隐居于山林之中。

  4月14日,“印象东港·金色童年”油菜花海首届定向寻宝活动将300多名参赛者带到水云居这座有态度的隐世客栈,欣赏春天里的“小桥流水人家”,品一壶金黄色的山联皇菊茶,忘却城市的喧嚣和繁复,体验山联水云居最纯粹的隐世态度。高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