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我心爱的小伙伴

  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四(8)班 王馨同 指导老师:李华

  我有一个小伙伴,她的名字叫“凌美”,她的家乡在遥远的德国,有一天,她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就坐着大轮船,漂洋过海来到了中国。我的爸爸在一家商店里发现了她,就把她带回了家。

  我的这个小伙伴长得瘦瘦高高,身体笔直。她穿着一件漂亮的粉色外套,头上戴着一顶粉色大帽子,上面还别着一个闪闪发光的夹子,神气极了。当她摘掉帽子,就露出扁扁的脑袋,顶端长着一个尖尖的小嘴巴。她虽然看上去很苗条,但很贪吃。她的外套上贴了一个标识条,每当她肚子空空的时候,标识条就慢慢变成淡蓝色。这时,我就会把她的脑袋插进瓶子里,请她喝一种特殊的“蓝色饮料”。吃饱喝足后,她就立刻精神饱满起来,唰唰唰地不停从嘴里吐出一行行工整的字。

  自从这个小伙伴来到我家,我天天都和她形影不离。我特地在铅笔盒里为她挑选了一张舒服的床铺,让她每天都能睡个好觉。有一天,我打开铅笔盒,却发现她不见了。我翻遍了整个书包,问遍了前后左右的同学,却怎么也找不到她的身影,急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这时,我突然发现同桌的饭盒包上挂着个亮晶晶的东西,原来这个调皮的小家伙跑到邻居家串门去了,害我虚惊一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