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轿车喝“醉”了,一头扎进货车底下

  3月2日凌晨,南通市通州区街头发生一起悲剧。两名年轻男子喝多了酒,开奔驰车行至通州一个路口时,车子“扭动”着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货车车厢和车体分离,车身被撞飞出去,奔驰车则“钻”进了车厢底下。事故造成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当场身亡。

  据介绍,事发当天凌晨,王某和灌南县老乡吴某等人,在通州区的一家酒楼把酒言欢。酒后,王某开着一辆红色奔驰车,载着吴某醉醺醺地开上了街头。3点40分左右,车子行至通州区金新街道一个路口时,王某感觉头晕眼花,奔驰车失控,打了个弯儿,从左后方一头撞上了正常停靠在路边的一辆轻型厢式货车。

  货车的车厢和车体瞬间分离。车体被冲撞后“飞”了出去,载有货物的车厢则坠落了下来。奔驰车控制不住方向,一下子“钻”到了车厢底下,车子的右边半截被死死“咬”住。坐在副驾驶座位的吴某当场死亡。驾驶员王某被发现时已经神志不清。

  后经检测,王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17.4mg/100ml,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严君臣 高莉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