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建邺“对标找差”排定103项指标

  快报讯 (记者 耿朴凡 赵丹丹)2月27日,建邺区召开河西·建邺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明确把杭州江干区作为“对标城区”、广州海珠区作为“灯塔城区”。排定了15项核心指标、88项支撑指标,共计103项具体指标。这些指标包括不少国际化特色指标。同时,还将实施总部发展战略。

  建邺区主要负责人直面当前发展存在的短板,从经济总量、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剖析。下一步,建邺区将围绕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对外开放、社会民生、城市建设六大方面,构建形成相关工作指标。

  建邺区作为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 要围绕十大国际功能区建设,高标准加快打造一批国际化商务载体、生活街区,发展国际化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成为南京国际资源要素的主要承载地。

  建邺区将继续办好亚洲户外用品展等国际性会展,加强与国际性会展组织的联系。在2020年,完成会展三期项目建设,总展览面积将达15万平方米、会议中心4.6万平方米、酒店494间客房、写字楼10万平方米,以及商业、餐饮、休闲等配套服务项目4万平方米,停车位5600个。

  去年,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科技华东总部相继落户建邺。下一步,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重大项目重点调度,聚焦阿里巴巴、小米、科大讯飞这样龙头产业项目的储备与推进。此外,更加聚焦华山路邻里中心等一批民生项目的质量水平,聚焦十大国际化功能区项目的实际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