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保安搞“创收”

  建群传播淫秽视频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 记者 顾元森)2月1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鼓楼公安分局了解到,今年1月初,江东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梁先生报警,称他被人拉进了一个专门传播淫秽视频的微信群。经查,该群是一名酒店保安建的,以传播淫秽视频牟利。

  梁先生告诉民警,这个群里有140多人,每天群主都会发送大量的淫秽视频供群友观看,只要交50元,就能够在群里观看3个月。“我们经过鉴定,确定了群主传播淫秽视频的事实,于是立即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侦查。”民警说。

  很快民警就摸清了群主的真实身份,程某,秦皇岛人,在一家酒店从事保安工作。2月7日,民警在河北廊坊将程某抓获归案。办案民警在程某的电脑和手机中查获了大量淫秽视频,程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程某交代,由于保安工资微薄,半年前他在微信群看淫秽视频时萌生了赚钱的想法。于是程某组建了微信群,将其他群中传播的淫秽视频转发至该群牟利。“他在其他大群里面打广告,吸引别人加到自己的群里,接着以收50元入会的方式收取费用。50元能看3个月,3个月到期需续费。”民警介绍,截至被抓,程某共牟利近2万元。

  目前程某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鼓楼警方依法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