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团结社区走访困难家庭

  近日,为了解社区孤老户、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团结社区两委班子开展了走访慰问孤老、困难户的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他们带去了浓浓暖意。

  团结社区两委班子对社区的孤老和困难户进行入户见面走访,详细了解孤老户、困难家庭的饮用水安全、米面油菜饮食安全、做饭燃料使用安全等情况,社区主任顾建忠还关心地询问各户老人的医疗社保情况,提醒符合标准的家庭可到社区一站式申请团结社区合作社社员大病补助。

  团结社区两委班子对孤老户、困难家庭的关心、爱护,把党的温暖送到其家庭里,极大地鼓舞了这些困难家庭,同时也让他们看到了生活的希望,克服困难,勇敢面对今后的生活,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

  夏雯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